27 Mar 2011

相信 认定 贯彻

听说过这么一个故事
有人在医院访问了许多濒死的病人:“你此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?”
其中,绝大部分的人回答:“没有接受挑战。”

20岁,这个年龄,对于“梦想”有着重大的意义。
总结了过去许许多多的梦想,然后在这个时候,开始要去实现了。

总是没那么简单,追求梦想,往往需要有效的方法和途径。
很多人其实意识到了,但总不肯去相信,去坚持。
这些人,在众多有梦想的人当中,是失败者、懦夫。

找到一个途径,相信它,把这个变成信念,改变自己,然后贯彻,坚持下去。
我相信,能做得到的。

你有梦想吗?这是废话吧?
今天想问的是:你找到实现它的方法了吗?你,认定它了吗?

我找到了,我相信了,我开始了。


如果有一天,可以有很多伙伴跟我一起走在梦想的道路上,那该有多好?


两个月前的那一夜,我们许多人,一起“心想事成”了! =D
这个女生坚持了很多年的声乐课程,经历过失败。
她选择相信自己,她贯彻了信念,没有在第一次的失败中放弃,几年后,她站上了人人瞩目的舞台,唱歌给大家听。
我牢牢地记住了她的名字   李佳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qJL44GPaBw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