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Mar 2011

浪漫的冒险呢?

不得不向大家介绍《海贼王 One Piece》这部漫画。
通过航海冒险的故事,带出了友情、信念、梦想等主题。
有时色情,有时暴力;有时搞笑,有时感动。
堪称经典,非常好看。

有那么一个少年,自小与兄长及好友约定,要出还冒险,当上海贼王。
于是,他出海了。途中过了不少难关,也找到了  将生命托付的伙伴

曾经  我以为上大学  将会是我浪漫的冒险
可是我错了  很多时候  我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上大学
忘了自己跟自己的约定
我的大学生活  不精彩   不是缺少了色情与暴力  而是少了  那并肩作战的感觉


热血男儿的浪漫  难道真的要在天天沉浸在拿命向搏的干架中  才找得到吗?
不知道呢?

以下是我和未来的海贼王路飞的合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